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 我爱我老公 我爱我父母 我爱我朋友 我爱我姐妹 我爱我照片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家庭 我爱我学校 我爱我房间 我不爱坏人 我不爱PLAY BOY 我不爱COPY CAT 我不爱别人说我坏话 我不爱别人打扰我 我不爱出卖朋友的人 我不爱说我闲话的人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 藕爱黄秀和,也爱家庭,爱爸爸,爱妈妈,爱姐姐
藕真的很爱你,不要离开藕好麽
黄秀和我爱你一生一世,麽麽~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 抓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 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我懂你的痛

为何将脸深埋在枕头里,以为这样就不会泄露你的伤心欲绝?那单薄的肩膀承载不起你已演练多遍的强颜欢笑,它颤抖着向世人宣告:你的心,正哭得震耳欲聋。

你说他很好,好得让你念念不忘。也说他很坏,坏得让你寝食难安。你说你恨,恨他浪费了你的人生,恨他让你输掉了整个世界。但什么是浪费?那段甜蜜时光,足够让你在脑海里节约一生。什么又是输?在这场只属于你们两人的拔河比赛中,只是因为他先放了手,才让你跌得遍体鳞伤。

你不敢再经过那间你们常去的餐厅,也刻意绕开那条你们常牵手漫步的街道。但为何还保留着你们第一次约会的电影票根?电影已经散场,再多的精彩也只属于上一刻,残存的票根就让它回归最初的寂寞吧。

该有多心痛,才能让你不在乎手腕上那道深深的割痕?以为那已种进血液的爱,会随着脉动的停止而变得不再活跃吗?即便化作春泥,它也将呵护出一株娇艳的玫瑰。那玫瑰如血,如泪,如你。

朋友都说你变得开朗了,每次见面总有滔滔不绝的话题。但这样的你,让人心疼。心疼你的故作兴奋,心疼你的费力应酬,更心疼你,已经找不到自己。

傻孩子,失恋无罪,为什么要强迫自己戴上沉重的枷锁?他只不过不是你的相濡以沫,也只不过不是你的细水长流。你没有爱他的义务,但仍保留想他的权利。无法忘记,那就让它深藏心底。无时无刻,你还有我在陪你。

未曾身历其境,不能感同身受。但你知道,我懂你的痛。我会与你携手去看彩虹,共同期待下一个天高地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