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 我爱我老公 我爱我父母 我爱我朋友 我爱我姐妹 我爱我照片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家庭 我爱我学校 我爱我房间 我不爱坏人 我不爱PLAY BOY 我不爱COPY CAT 我不爱别人说我坏话 我不爱别人打扰我 我不爱出卖朋友的人 我不爱说我闲话的人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 藕爱黄秀和,也爱家庭,爱爸爸,爱妈妈,爱姐姐
藕真的很爱你,不要离开藕好麽
黄秀和我爱你一生一世,麽麽~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 抓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 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再见了我的爱~

我一直隐瞒 没有公开 怕你承受不来

就算是为了我 你也 要振作起来不敢相信 不能接受这意外
悲恸和打击 一一接踵而来
带给你更多伤害
骗你是迫于无奈 不知道如何交代
一切来不及安排
残酷的命运 没预警 说来就来
再见了我的爱 生命中的挚爱
当你把这封信拆开 我人已不在
再见了我的爱 请原谅我对你的不坦白
舍不得也不得不离开 Goodbye My Love
你要试著去忘怀 记忆被时间深埋
旧爱被新欢取代
只有忘了过去才能 拥有未来
再见了我的爱 生命中的挚爱
和你计划好的将来 只能够缅怀
再见了我的爱 请原谅我对你的不坦白
放不下却不得不放开 才悲从中来
再见了我的爱 最后一次默哀

再见了我的爱 别辜负我对你的期待
祝福你重新找到真爱 Forever Love
Goodbye My Lov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