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爱... 我爱我老公 我爱我父母 我爱我朋友 我爱我姐妹 我爱我照片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家庭 我爱我学校 我爱我房间 我不爱坏人 我不爱PLAY BOY 我不爱COPY CAT 我不爱别人说我坏话 我不爱别人打扰我 我不爱出卖朋友的人 我不爱说我闲话的人 Photobucket 这就是我 藕爱黄秀和,也爱家庭,爱爸爸,爱妈妈,爱姐姐
藕真的很爱你,不要离开藕好麽
黄秀和我爱你一生一世,麽麽~
我以为你是真的爱过 所以我才认真把握 不知不觉陷入爱的旋涡 抓不住解救的绳索 我为你付出了太多太多 从没问过爱的结果 可是你一次一次的出卖我 一次一次让我难过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知道我是多脆弱 我做错了什么 你要惩罚我 如果这样 你还说爱我 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 你的绝情无法闪躲 如果你要解脱 撕毁的承诺 请把我从前对你的爱还给我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明年的夏天、我们一起说再见。
我最在乎的事却是你最不在乎的。
- 明明不想分手, 却还要面不改色的答应你
安安静静的等着谁来打破这沉寂。
你问我恨你有多深,拳头代表我的心。
我们之间隔着的,何止是距离。
╰︶"白跟黑,在我眼里是一样的!
原来今天最爱是你,下秒钟亦能忘了你。
多帅有多了不起,我只需要我的爱。
直到现在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不曾怀疑。
-谁会在夜里忽然想起我,然后哭到难以入睡。
我对你太好,这就是你离开的理由,是不是很可笑
-我深爱的男人,有着世界上最美的侧脸。
请记得,我曾来过你的世界,给过你我最最最好的那份关怀.
-那些破烂不堪的过往,却让我致命的痛。
阳光下,闪耀着我那爱笑的眼睛
誓言是蛊惑人心的断肠散,感情是魅惑人心的噬心散
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就像咖啡忘了加糖一样!
在咱们这噶哒送外卖的都比警察来的快。
服务员,有没有可乐,帮我来瓶雪碧。
╰︶"把我的梦想,埋在热水袋里面,每天都抱在手上。
就 这 样 默 默 的 流 着 泪 , 笑 看 你 们 的 幸 福 。
这个冬天连回忆都变的让人可以颤抖.
、 、_____ ゛投机取巧、的年代、现实让人、特无奈、
狠想蒙上眼睛 告诉自己这个世界很美 つ
我是一条孤船,找不到该停泊的岛屿。
迩的生活如此多娇,是俄自作多情插叻一脚。
゛这是你的选择,请不要为此落寞。
回想越多的回忆,只会带领自己走向痛楚的最深处。
你陪我去一楼跳楼,我陪你去沙漠跳河。
如果忘不了你,就让阳光晒干回忆。
想念不停挥霍,剩下孤独陪伴。
就算有多少说话要讲,如何扮知己安抚对方。
谁不是一边受着伤,一边学着去坚强。
为了梦想,不论走多远的路都是值得的。
期待越多,失望越多,做人不要太贪。
花花世界里的小花儿,拼命装花骨朵儿。
用失望换取希望,机率真的好渺茫。
我们已经回不去了,我们抓住的只剩回忆。
你永远不知道,我默默在一角,笑着看你痛。
时间,让我陷入更深层次的思念。
面对选择的时候,听听心底宁静的角落。
那段记忆让人回想到自己曾经的拥有。
我们的故事谱写成㈠首离歌。
我是有多么的爱你,不想扮演逃兵,却只能无奈。
、╰︶ ̄ 你的心、为何要让我看的如此透彻。
你们喜欢走阳光道,唯独自己喜欢走独木桥。
路人时而逗留时而停息可谁也代替不了你在我心里。
褪去昨夜那妖艳的妆容,仅剩下的只是苍白和憔悴。
二十岁牵错的手,三十岁牵一条狗,六十岁牵拐杖独自走。
当依赖成为习惯,人便变得无畏而脆弱。
思念不听话,自己跑出来,让我追随你的影踪。
雾散,梦醒,我终于看见真实,那是千帆过尽的沉寂。
我一直都在画,未来那副美丽童话。
晚间新闻总是以“晚上好”开头,再告诉你你为什么好不了。
当叫别人爷的时候,以前也他妈当过孙子!
跳楼的时候,“啊——”的时候还没死,“啪!”那才是死了。
当眼泪滑过脸颊,才发现自己是有多无助 .!
心里太多的话 找谁诉说? 即使诉说了.又能怎么样?
喜欢的歌静静的听 - 喜欢的人远远的看﹌
你把你的爱分成几个比例,谁把多的给占据
人变了心 , 言而无信。人断了情 , 无谓伤心。
你爱我,就像我不爱你,一样难、
- 其 实 天 天 笑 的 人 才 最 需 要 人 疼 -
你真的好让我心疼。他不配站在你身旁
发了疯的爱你,到最后,才知道,原来在你心中.我不是那个她.,!
我爱你 爱到全心全意 爱到死心踏地 。
俄 的 a1 .╮/yyh/ 根本〈只能 〉拥有 迩.ゥ↘o
有过爱,也有过伤害,习惯了,一切也就淡然了。。
有些难以启齿的柔弱、只能自己漫漫把握。
所谓的永恒、所谓的一辈子、终究抵不过时间、
都 说 女 人 是 衣 服,姐 是 你 穿 不 起 的 名 牌
愛情是運動著的火車。沒有終點。 有的只是來來往往的過客。
莫 小 燃 11、15 这 一 天 终 于 放 下 一 切 重 新 爱 上 了 这 辈 子 属 于 她 的 唯 一
最后剩下自己舍不得挑剔、最后对着自己也不大看得起-《开到茶蘼》
你太固執了,固執的認為我拿你當替代品 卻不懂得固執的認為我真的愛你。
你的爱很像泡沫 太轻或太重 都不在手中 我的爱就像天空 太放或太收 你都只是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